东京务工女青年

180915

时隔三个月,我终于又回来了。灰太狼又回来了哈哈。

这三个月发生了很多事,这些事情让我的生活发生了一些改变,我自己也发生了一些改变(大概)。

回顾过去,仿佛是一场梦,那些我倍感压力的瞬间,不管怎么说我一个人也算是挺过来了,我想给自己鼓掌,比起那些轰轰烈烈,我更想给现在这个平静无常的状态鼓掌。所谓平安喜乐,不过时是那份生活,它不大起大落,淡如水,便是最好。不给自己的努力加戏,不给那些难过加戏,无论经历什么都保持一份平静,这种能力可能还需要岁月的积淀吧。

工作。我被安排去做两个领域的spec,本是件好事,曾经我觉得,比起我的努力被认可,我的能力能被认可这个事实更会让我开心,所以我一度觉得好开心,这一起,事实证明,被我起的太高,所以当第二天知道真相的我被撕成了碎片,死活就是跨不过去自己心中这道坎,消沉了整整一个月。那个灰色的八月,干什么什么不行,什么都不想干,想逃回国,想离开这个地方,害怕公司里所有的人再伤害玻璃心的自己,有给休假足足改了三回,才总算在身边朋友们不屑的鼓励下才重新站起来了。

朋友。没有那些人,我想我真的没法跨过那道坎。公司里我的中国同事们,还有我的高中同桌,我的研究生好朋友.....感谢老天让我拥有他们度过那些难关。

时不时的还是会想到回到lofter,看看从前的自己经历了什么,再简单记录下当下的废话,稍微幻想下未来,这里真的记录我从想来日本,到在日本读书,工作的一切,不能说一切,可以说一些断断续续的里程碑吧。谢谢在各种博客也好,qq宠物,那些曾经陪伴我们的产品逐个终止服务的时候,lofter还能坚挺的活着。

下下周我就要去李大仁的城市了,我一定要拿着我的黑莓在机场和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