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务工女青年

181128

我可能真的来到了一个人生的重大转折点,泪水就像泉涌似的,光是想到妈妈这两个字,我都感觉仿佛泪腺又要崩裂,我已经哭了整整三天两夜了。我深深的后悔自己这趟回家把自己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那种坚强给彻底冲毁,此时此刻满脑子都是想回家,想回国,想辞职。然后理智又一遍一遍的敲打着自己,我必须坚持,才能给我的妈妈一份更好的生活。仿佛那次在公司哭的场景又浮现在眼前,我的TL问我为什么哭,我苦笑着一边流泪一边说,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哭。真的,我只是想家,只是想我的妈妈而已。我恨不得妈妈此刻就能坐在我旁边的床沿上,一边看着我,一边给我织毛衣。眼泪又下来了,眼睛哭到肿,我深深的担心明天我会不会控制不住自己的孤单和委屈,又在公司哭出来。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方式才能舒缓自己这种思乡的情绪了,打开了CCTV的网络直播,半天刷不出来,又去反复搜索别的可以让自己觉得踏实的视频。


评论(2)
热度(1)